小孩到了一定的年紀


總是會有喜歡做的事情


例如:貼貼紙、畫畫圖、看卡通….


小米也是不例外


 



 


貼貼紙是她目前最愛做的事情


記得第一次買貼紙書給她


想不到一天就把貼紙書給我終結


 



不過這也讓喵,發明了一種貼紙書的新玩法


改天再介紹給大家


今天喵要介紹的是一本超強的貼紙書---1000 STICKERS



 


 



 


這本書是網友推薦的書籍


專門給愛黏貼紙的小baby使用


裡面有1000張貼紙,還有abc的單字


整本書都是用英文單字介紹各種物品


例如:魚、貓、狗、鞋子、車子


 


想問我這本書那裡有在賣?


這本書是在COSTCO買的


 


看看小米專心玩貼紙書的樣子吧!


 


小米:哇!到底要選那張貼紙?




 


小米:就是你啦!


 


把貼紙黏在最愛的翻翻書上,這是小米常做的事情


 





 


 


把書黏得亂七八糟,再用無辜的眼神求阿母把貼紙撕起來


 





 


 


玩得不亦樂乎


完全忘我的境界...


不時還有尖叫聲伴隨著"棒"的叫聲....



 



 


小米:我很棒對吧!


 


玩完貼紙書,小米整個就是起來了!


因為覺得自我感覺良好….我又變聰明了!阿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