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這篇文章是補發表


時間是:2012.8.25


 


事情的開始是,作家侯文詠公佈8.25要在FB線上開PARTY


本來就屬侯文詠的粉絲,怎麼能錯過


更何況,已經錯過一次了….


怎麼能再錯過第二次


 


其實,喵當天真的很忙….忙著洗衣、托地、洗紗窗….(累攤了)


本來還在想,要不要出門去排隊領免費Mister Donut甜甜圈


(因為PARTY當天限定,有購買我就是忍不住笑了書籍,打卡送甜甜圈)


 


後來喵放棄出門


坐在電腦桌前,期待侯老大準時七點半開PARTY


 


當天PARTY一開場,果然許多網友就像喵一樣


瘋狂的上傳歡樂的相片跟大家一起分享


 


而侯老大也準備了許多抽獎題目


在每個時段的整點….


只要留言,都有機會抽中大獎


 


於是第一階段的題目出現了


就在整點鐘的八點


 


抽獎題目是:你最喜歡侯文詠書中的哪句經典句?




「厚~~~我的媽呀!」


書都還沒時間翻幾頁..竟然就要喵寫出經典句….


於是喵就寫了


 



我只是想證明,我一點都不在乎





我發誓,這句話真的是書裡寫的

寫完之後,喵還很爽的跟猴子爸說:

 


喵:「我一定不會中的啦!但是…重點來了....我只是想証明


我一點也不在乎(中獎) ~~~


 


才過沒幾分鐘,自己的大話馬上就戳破


 


時間八點半….馬上可以在FB上得知是否得獎訊息….


猴子爸一直守候在電腦桌前等著開獎


(明明就不是他寫的,還很期待到底是誰得獎?)


 


至於喵呢?正在廚房洗碗、切水果


(一副就是...我就是不會得獎啦!不用看啦)


 


 


突然,猴子爸冷冷的從電腦桌前冒了一句…. 喵!你得獎耶!


正在洗碗的喵,一時聽不是很清楚


 


喵:你說什麼?


猴子:喵~你得獎耶…(淡定)


喵:怎麼可能,你騙我喔…(還在廚房,把手上的泡泡洗乾淨中)


猴子:你不是叫筠喬嗎?對呀!是你得獎呀


(淡定的看著螢幕,懷疑的表情)


喵:真的!假的!(開始興奮)


 


猴子:是真的~~~有圖為証


 



網頁上顯示:


(影小姐)公布第一階段留言活動得獎者,抽出的留言序號為52號,恭喜筠喬獲得歡樂三國志全套有聲書!煩請筠喬來信跟影小姐聯繫


 




 


~~~真是感動啦!喵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得獎過


看到自己得獎的訊息,高興的馬上抱起阿咪跟小米旋轉


(突然覺得自己變成神力女超人)


自從得知自己得獎,整個晚上就像是個蕭查某一樣...高興到合不攏嘴


還一直在FB上大發訊息~~~"喵得獎了"


 



 


就在PARTY結束後的9月5日


喵收到這個禮物


 



 


打開還有侯老大的簽名….


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在作夢,系金ㄟ...




喵收到二套"歡樂三國志"簽名有聲書
感動!歡樂!(旋轉)


喵會繼續永遠支持侯文詠~喵愛你喔(啾~)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