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01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2012.1.7


這次芊合結婚


邀請了小米當她的小花童


這可是小米第一次當小花童喔!



終於有人識貨,看上我們家愛哭米



喵貓可是非常興奮的唷~~~

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:2011.10.02


地點:台北板橋


這場婚禮,喵是帶著一群人的祝福”(紅包)來到這裡


各位同學們呀!下次記得不管多遠的距離,抽空來參加同學們的喜宴啦!


大家平時能一起聚會的日子不多


會寄給你們喜帖,表示是珍惜大家之間的友誼


別辜負主人家的情感呀~~畢竟喜宴只辦一場,錯過可惜...


 

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米很愛看巧虎


每年的這個時候(12月)


巧虎都會開始介紹"聖誕節特輯"


DVD裡,總是會把佈置聖誕樹,這種橋段放在節目裡


 


這下可好了….小孩看了真是心動呀~~~


好吧!喵貓為了讓小米有佈置聖誕樹的體驗感跟參與感


於是買了一棵199(用很久)的聖誕樹

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感謝喵貓的同學Kelly送的Panasonic麵包機,解決了很多早餐的問題,那….


也來分享一下製作麵包的小小心得啦!!


既然是全自動麵包機,那就是準備材料…放進去,設定好,按下按鍵,幾小時後香噴噴的麵包就出爐~簡單唄!!


但是,前幾次照著食譜做,做出來的麵包說實在的…皮很硬,也有一定的厚度…所以並不好吃…



既然不好吃,那就試著改改食材份量,烘培時間…看看會不會好吃一些…XD



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